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秀毛小孩變星爸 暖心為浪浪準備年菜

炎亞綸發揮愛心,除了親自餵浪浪吃東西還幫牠們準備年菜。(自然食Natural10提供)

〔記者邱書昱、陳慧玲/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炎亞綸已是3隻毛小孩的爸,他幫7個月大的愛犬「Poti」開粉絲團,追蹤人數已上萬,笑說自己升格當「星爸」。他提前幫浪浪們準備年菜,談到:「動物教會我們的東西,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多很多」,呼籲飼主養寵物前要有愛牠們一輩子的準備。

昨炎亞綸和Natural10自然食創辦人鄒曉芳捐贈親手製作的寵物鮮食水餃跟蘿蔔糕一百份,替板橋動物之家的毛小孩補充營養提前過年,他坦言是第一次造訪,「之前沒去是因為心裡害怕,自認較敏感,看到浪浪們的眼神或舉動,就會想認領回家,或替牠們找到好人家。」

炎亞綸常在公開場合宣導愛護犬貓,養狗後更有感而發,毛寶貝的愛都是無條件,更明白什麼是責任心和同理心。

而炎亞綸也談到,Poti是家中的開心果,「每天都會鑽到被窩陪我睡覺,尤其最近寒冬,我們在被窩裡取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