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Vacanza×鎮瀾宮 祈願手鍊

Vacanza祈願系列以親膚蠟繩搭配純銀,佩戴舒適。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新年,許多人會佩戴平安符或是幸運物,趨吉避凶、祈求一年好運,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祈願系列純銀手鍊,以純銀12生肖為主角搭配紅繩,祈願平安,好運加成。

Vacanza與大甲鎮瀾宮推出聯名祈願系列,以12生肖為主角,各750元。

Vacanza去年首度推出祈願系列,以不同顏色的手工兩股編蠟繩搭配閃亮的鋯石打造繽紛的幸運物,例如粉紅色蠟繩招來好姻緣、紫色蠟繩祈求順心平安、黑色蠟繩可消災解厄。今年一開春祈願系列再升級,Vacanza表示,大甲鎮瀾宮為台灣知名廟宇之一,奉祀主神為媽祖娘娘,是「護國庇民」的守護神,聯名系列希望藉由媽祖的保佑,讓大家內心能有所寄託,好運吸引力更加倍。

聯名系列手鍊保留祈願系列原有設計,手工兩股編蠟繩親膚不易摩擦,925純銀材質低敏不易退色,12生肖動物銀飾更符合個人專屬感的期待,例如「喜羊」象徵超強運勢,遠離犯太歲風暴,人脈運事業運都旺;「金牛」貴人多正財運佳、投資穩健;「旺狗」事業前景相當看好,收入滿意。1/22-2/6凡購買祈願系列12生肖款,就可獲得大甲鎮瀾宮加持的平安符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