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常收田媽訊息 田馥甄戲稱繼父

許富凱首度攻蛋,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李紹綾/台北報導〕許富凱前日首度攻蛋,舉辦「拾歌」演唱會,邀請田馥甄擔任嘉賓,許富凱在慶功宴透露田馥甄當時一口就答應,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瞞著田媽媽。雖然受疫情影響,演唱會從年初延到年尾,田馥甄仍義氣相挺,田媽媽是許富凱的鐵粉,也時常傳訊息關心他,兩人的好交情讓田馥甄戲稱許富凱為「繼父」,搞笑說:「感覺你比較像我爸爸耶!」

許富凱(左)攻蛋延期,田馥甄仍義氣相挺當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許富凱在開唱前一天身體不適,推測是因為空氣汙染,導致喉嚨出現白色疹子,只好到醫院打點滴,坦言有點自責,「想說口罩都戴好了怎麼還會這樣,但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考驗。」他唱到寫給外婆的《無聲》時忍不住落淚,表示:「想到很多幫助過我的長輩,真的沒想到自己能站在小巨蛋。」

林美秀(左)、許富凱在《孟婆客棧》演母子,神韻幾乎一模一樣。(公視台語台提供)

他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認為還需要累積更多大舞台的經驗,至於預計何時回家鄉高雄開唱?他回答:「延期延到怕了,最近又有新病毒,先緩緩吧!」他宣布攻蛋時,「二姊」江蕙錄製影片說:「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許富凱提到二姊自己買了票,但不確定是否有來,「上次跟二姊聯絡是金曲獎的時候,不管有沒有來都很謝謝她。」

此外,許富凱在公視台語台、民視《孟婆客棧》與林美秀搭擋演母子,他透露林美秀說喜歡聽他唱歌,因此兩人常在對方的臉書留言互動,有次得知林美秀開畫廊,他便買了兩幅掛在公司,後來很多朋友都託他買畫,「我們一開始的互動是『畫』。」他覺得與林美秀對戲很自然,「真的就像自己的媽媽,互動也有點雷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