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年終獻驚喜 世界巡演影音重現

張學友推出最新演唱會的影音產品,期盼把巡演的感動分享給歌迷。(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也叫座,唱片公司驚喜宣布,歲末要發行這套巡演的影音產品,正如同歌神所期盼:「原原本本的,把歌曲的感覺帶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跟著音樂,快樂的時候快樂、開心的時候開心、感動的時候感動。」

張學友「經典」巡演自2016年10月起跑、2019年結束,共歷時了2年3個月,在全球舉辦233場,累計觀眾人次超過450萬人,也是張學友目前個人巡演的最佳紀錄。

張學友親自擔任巡演的藝術總監,打造出LED360度超立體四面台及10套服裝造型,現場更結合32人大型樂團暨管弦樂編制、動員超過30名專業舞者、特技演員,加上歌神的精湛唱功,創造出讓全球歌迷回味無窮的現場演出。

唱片公司將同時發行台北站及香港站的影音產品,影像部分皆以4K畫面零死角記錄演出橋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影音產品分為銀盤《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及金盤《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再見篇》,預計本月23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