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猛虧九把刀導戲功力 王淨表演啟蒙竟然是狗

宋芸樺(左起)、柯震東和王淨合作《月老》,以愛為出發探討生死與輪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柯震東(右)在《月老》死後仍放不下從小深愛的宋芸樺。(傳影提供)

電影《月老》集合柯震東、宋芸樺和王淨一同演出,三人對於片中「一萬年不變」的愛情各自解讀,柯震東認為愛與恨會一直存在,宋芸樺認為一萬年基本上就是代表一輩子,王淨則說相比愛情,親情更不會改變。提到再次合作導演九把刀,柯震東當場猛虧:「以九把刀的導戲功力,他真的太需要好的演員了!」

柯震東當年和九把刀合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全亞洲,私下也和他建立深厚交情,「我們彼此可能是對方的出口,畢竟我們都是看過地獄的人。」他說兩人很喜歡一直討論,也共同創作很多東西,「大部分都是天馬行空的亂想,變成熟是一定的吧,畢竟也遇到很多事情,人生繼續往前走,思想一定也不一樣。」

宋芸樺對於改變也頗有感觸,直說過去很害怕出錯,「現在會更勇敢的面對各種問題,除了學會接受,也變得更堅強,這幾年比較懂得順其自然。」她說現在洗清自己的人生觀,懂得角色跟做人一樣,一定要有缺點才會好看。

首度和九把刀合作的王淨形容他本人跟想像中的模樣差不多,「他講戲讓人非常問號,不是大家一般理解的邏輯,常常講很偏。」至於印象最深刻的戲,她直說是片中狗狗「阿魯」的戲,「人會有雜念,但狗是不會騙人的,牠真的是我的表演啟蒙!」《月老》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