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分享影后之路 北投文物館展示金馬戰袍

陳淑芳開心和早期劇照拍攝合照,並展示去年金馬戰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昨受北投文物館之邀,出席電影《五星級魚干女》映後座談,分享從影以來的心路歷程,現場擠滿60位影迷,還有粉絲事後向她抱怨「搶不到入場票」,讓她當場笑說:「沒辦法,不能插隊,下次請早一點。」

她去年以《孤味》勇奪第57屆金馬影后,當時出席頒獎典禮穿的旗袍,目前在北投文物館展覽,她開心向記者展示,「這就是去年的金馬戰袍。」還和早期拍攝的照片開心合影;另外,她主演《五星級魚干女》時的旗袍,正好也被收入其中,她表示:「當時穿的旗袍,跟去年頒獎時穿的放在一起,真的很有感覺。」

北投文物館現正展覽陳淑芳年輕時的照片。(記者陳奕全攝)

陳淑芳表示,「知道《五星級》被選在文物館放映,就算主辦沒邀請自己,知道有這個活動也會跑來」;除了她去年的「金馬戰袍」在館內展示,該片也正好選在和拍攝地很像的地方放映,讓她直呼:「意義非凡。」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27日揭曉,陳淑芳坦言最近太忙,還沒空好好了解今年入圍作品,「不過15日後,有機會去欣賞這些優秀創作」。83歲的她更藉此勉勵演藝圈後輩:「努力的人,不會錯過任何機會的;只要有付出,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