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樂時代A19慶開幕 看《安雅與魔女》限量99元

《安雅與魔女》被選作喜樂時代影城桃園A19店開幕電影。(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動畫《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崎駿企劃、兒子宮崎吾朗執導,講述小女孩安雅某天被一對會魔法的男女收養後發生的故事;喜樂時代影城桃園A19店昨宣布將該片選作影城開幕電影,於12日正式營業當天放映,當日會舉辦「電影限量500名只要99元」的活動造福影迷,詳情可洽喜樂時代影城桃園A19店官方臉書查詢。

喜樂時代影城桃園A19店將於12日開幕。(喜樂時代提供)

此外,經典動畫《魔法阿媽》4K數位修復版將於26日在台上映,片商為感謝粉絲熱情支持,昨日起至21日,於中壢光影電影館舉辦《魔法阿媽:來我阿媽家玩》特展,結合AR互動體驗,開啟「阿媽」的魔幻新世代;特展將回顧該片製作過程、手繪動畫的幕後之路等,讓新舊影迷們一同沉浸在阿媽家的時代氛圍,打造專屬電影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