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詮釋殺人魔 討教周渝民收穫多

曾敬驊在《逆局》飾演心理狀態癲狂的殺人魔。(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曾敬驊在懸疑推理犯罪影集《逆局》詮釋變態殺人魔「陸齊」,一顰一笑令觀眾發毛,有場遭張榕容、周渝民圍攻的跳樓戲,他透露這是首次遇到現場排戲與自己設想的情境落差很大的情況,拍攝當天花了很多時間自我調整,也很感謝張榕容一直提醒要專心看著她眼睛對戲。

周渝民(左)在《逆局》與紀培慧有精彩對手戲。(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聊到與周渝民合作,曾敬驊坦言,一開始以為前輩很有距離感,實際相處後發現「很像學長的感覺」,他說兩人聊戲時,周渝民會和他分享彼此要如何調整,「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看對方的表演是用什麼方式來呈現,覺得收穫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