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扯"獎"出好口碑 百白劉冠廷南下寵粉

劉冠廷憑《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也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良人行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劉冠廷、百白憑台片《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配角,帶旺該片氣勢,加上電影在台北電影節閉幕傳出好口碑,讓粉絲對電影相當期待。兩人昨也宣布將於本週日前往高雄、台南、台中、桃園,展開「巡迴感謝搶先場」,出席映後感謝熱情粉絲的支持。

百白(左)在《詭扯》和邱彥翔配對,精湛演出讓她一舉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
(良人行提供)

獲得北影女配角肯定的百白除了感謝所有人的祝福,還開心的在臉書寫下: 「我的翅膀長出來了,謝謝大家的幫助,抱歉讓你們扶那麼久,我終於飛起來啦。」她近日訪問激增,打趣說開始體驗女明星的行程,「很新鮮,但有時候也有點不知所措,真的是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詭扯》11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