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2SS紐約時裝週〉:活力格紋

Tory Burch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春夏印花、秋冬格紋,是最符合季節氛圍的圖紋,不過2022春夏,設計師們喜歡以色彩繽紛的格紋營造復古情懷,Tory Burch一向是花卉愛好者,2022春夏系列罕見地不使用花卉印花,改以馬德拉斯(Madras)格紋野餐墊格紋搭配明亮色塊,這個系列是向美國早期設計師克萊兒‧麥卡德爾(Claire McCardell)致敬,麥卡德爾有「運動衣之母」稱號,她打破女性一直以來被認定的服裝規則,以全新的自由想法鼓勵女性展現自我,賦予女性一股堅定又優雅的休閒力量,在40年代掀起風潮,Tory Burch結合麥卡德爾的舒適和品牌強調的優雅,將縐紗針織、府綢棉等舒適材質搭配格紋,打造精緻的愜意自在。

Tory Burch

Coach這一季向品牌首任設計總監Bonnie Cashin致敬,將她積極正向的樂觀態度轉化為各種彩色格紋,從上衣、褲裝、裙裝、外套到包款,千鳥格紋、棋盤格紋、粗格紋、細格紋交錯出豐富的視覺效果,現任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我們歌頌Coach首位創意總監Bonnie Cashin繽紛多彩、樂觀活潑的精神。春季系列的設計概念是為了呼應我們所處的年代,同時也傳達群眾共有的渴望,期盼能有更美好、光明的未來。」

都會優雅如Michael Kors或Carolina Herrera則以黑白格紋打造俐落又不失女人味的套裝,Michael Kors的小圓裙搭配比基尼,在黑白細格紋點綴下,更有一種復古風情。

Coach

Coach(翻攝自IG@ coach)

Prabal Gurung(達志影像)

Carolina Herrera(達志影像)

Michael Kors

圖片提供/Coach、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