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瑞士人妻見聞錄〉海外公墓卡到陰 台灣宮廟e化處理

2021/09/21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最近我和老公以及一位美國朋友約在日內瓦湖畔的綠地散步,到達目的地沒多久之後,我急著上洗手間,我的美國友人帶我到附近的公廁,一到現場,我的臉上頓時三條線。

公廁一旁就是公墓,小女子因為遇過一些靈異事件,現在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但是因為內急,只好硬著頭皮去上廁所。之後我的美國朋友還很熱心地說:「香奈兒女士的墳墓就在這兒附近,要不要我帶你們去看一看?」果真國情不同,我不知如何拒絕她,幸好知道我迷信的瑞士老公一口回拒,讓我鬆了一口氣。

當天回家之後,晚上我就一直做惡夢,持續兩天,到了第三天我知道自己又遇到怪事了!我剛搬到瑞士時曾發生過一些靈異事件,當時我跟我老公跑到附近的教堂去避邪,還特別拜託台灣的親朋好友到廟裡幫我拜拜去晦氣。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直接請之前朋友介紹的台灣宮廟幫忙問事。必須要說的是,我還蠻佩服這些宮廟的,因為現在問事已經電子化處理了,只要透過Line,就可以遠距離服務,只要問事人寫好出生年月日以及所要詢問的事項,宮廟就可以代為處理。

之後我收到宮廟的批示:「行踏陰喪處,受此煞結擾……服毒後上吊。」哎呀!我看得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在那次使用了公墓洗手間之後,我就一直感覺喉嚨很痛,看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在瑞士遇到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實在是很無奈,如果人在台灣,就可以馬上跑到大廟去拜拜除穢,只能說,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有很多我們平日沒有去留意的幸福事物,大家一定要珍惜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