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迷直播 劉奕兒獻身初體驗

陳勢安(左)和劉奕兒拍MV時都很投入,合作愉快。(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勢安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在疫情之下仍有好成績,昨開心慶功,曾在他新歌《我們都傷》MV中出現激吻的女主角劉奕兒知道他近期迷上直播,還特別送上補光燈,讓他直播時更帥氣。

劉奕兒誇陳勢安工作很認真,笑說:「我人生首次直播給了你,生日直播也是給你,MV初吻也是給你,你讓人很信任,一起工作很幸福。」陳勢安則說:「我和劉奕兒像哥哥妹妹,吻戲只能放手一搏,很自然、本能的去親,不然更怪,滿刺激的!」

但在現實生活中,陳勢安說已單身多年,被問是否也很多年沒有「人與人的連結」?他害羞默認,難道身邊沒有遇到想了解的人?他說:「順其自然,我忙起來人消失,不忙又很黏,真的很難。我沒有心如止水,只是隨緣吧!」

陳勢安談到,受疫情影響取消10多場活動,也推掉真人實境秀,少賺數百萬,還好目前很多跨年演出邀約,他太想唱新歌,笑說不要再唱招牌曲《天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