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時綠氛圍〕BVLGARI、Dior 綠色行動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今年,旗下擁有眾多精品及美妝品牌的LVMH集團宣布「LIFE360」環保永續計畫,包含4大方向:創造性循環、流程透明化、生物多樣性、氣候趨勢。

隸屬於LVMH旗下的寶格麗(BVLGARI)也將此原則實踐於香氛產品的開發中。今年初推出「ALLEGRA悅享盛典香水系列」(台灣未上市),5款色彩繽紛的香水以品牌經典彩色寶石為靈感,精美的羅馬柱雕紋瓶身,標榜採用100%可回收材質,瓶身96%由玻璃製作,其餘的4%部分包含品牌標誌等,皆可輕鬆移除以利後續回收動作,而寶格麗暢銷男香「城市森林男性淡香精」亦為品牌第一瓶使用高達40%再回收玻璃材質製成的香水瓶。

寶格麗年初上市的「ALLEGRA 悅享盛典香水系列」,強調環保永續概念。(翻攝品牌官網)

寶格麗「MAN WOOD ESSENCE城市森林男性淡香精」,是品牌第一瓶使用高達40%再回收玻璃材質製成的香水瓶。

此外,寶格麗也於既有產品線中展開包裝改良計劃,減少塑膠使用率,並採用國際FSC認證紙質等。而「印度花卉瑰寶計畫(Flower Gems of India)」,則透過土壤修復、供水管理等方式種植出更好的茉莉花,同時與花農合作提升花農的利潤及生活,以可持續的方式讓花農願意花更多時間成本、但對環境更友善的方式種植茉莉花,未來採收的茉莉花亦會使用在寶格麗香氛中。最後寶格麗產品無參加動物實驗,以行動表達對歐盟在2013年禁止動物實驗的支持。

寶格麗進行中的「印度花卉瑰寶計畫」為當地社區提供可持續發展經濟。

而同屬LVMH集團的迪奧(Dior),今年也首度為暢銷男香「迪奧曠野之心淡香水」,推出鋁製可回收的補充瓶,能減少60%能源消耗、35%水資源消耗和56%溫室氣體,大幅減少碳足跡,這也是迪奧香氛目前唯一提供補充瓶的香水。

「迪奧曠野之心淡香水」推出鋁製可回收的補充瓶。

圖片提供/盧亞、迪奧、先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