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康生曾中風 謹慎挑選接種疫苗

李康生昨出席影展宣傳,盼能盡快施打疫苗。(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昨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臺北勞工影展」宣傳,透露至今尚未接種疫苗,因過去有中風過,選擇上較謹慎,「本來勾選莫德納,但應該等不到,所以改選BNT。」他表示目前劇組每人都戴口罩,得定期快篩,笑說:「每週都被捅一次(鼻子)。」感慨說:「演員都處在高風險,應該要先施打疫苗,接下來還要到海外拍戲。」

李康生過去多半和導演蔡明亮合作,今年戲路大開,像在台片《山中森林》演剛出獄的老大,在《鱷魚》中化身黑道洗白的辦公室主任,還接演電影《童話世界》、《繁華將至》等。他說:「一直想演反派,以前都演蔡導電影裡的小人物、正直的人,有機會也想嘗試不同角色,希望能讓大家恨得牙癢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