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酒韻之秋〉ISC國際烈酒大賽之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與皇家淵源深厚的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源自慶祝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1953年登基加冕而誕生,在業界素有「威士忌之王」之美名,是今年國際烈酒大賽(ISC)上,唯一在蘇格蘭威士忌品類中拿下最多面雙金大獎的品牌,榮獲全球重量級酒界評審一致青睞。「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帶有強烈鮮明的柑橘氣息,以及雪莉細緻酒體帶來的優雅特色,深重厚實的口感,入口瞬間即可感受到濃郁核果香、花香與煙燻均衡結合的迷人氣味,是送禮的絕選。

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盒裝),2,980元。

至於超人氣的格蘭利威,特別發行專為台灣打造的13年雪莉桶系列,也在ISC中一舉摘下2020年金牌大獎。此款威士忌除了嚴選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釀造,採用非冷凝過濾的方式,完全不加一滴水稀釋,帶濃郁撲鼻果香,伴隨著黑巧克力、杏仁糖與肉桂香料氣息,入口滑順圓潤醇厚,呈現多層次橙皮、果乾與丁香等悠長辛香,成就一場美妙奢華的口感饗宴。

格蘭利威15年純正雪莉桶(盒裝),1,880元。

受到2021 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肯定的吉拉雪莉12年,先置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再轉往來自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波本桶特有的香草與太妃糖氣息首先迎接感官,香甜梅子、辛香料與橙皮風味在口中匯聚;餘韻帶著陣陣溫暖葡萄乾與柑橘氣息;其細緻的口感,來自於蒸餾工序,經過在全島嶼區最高大達28呎的蒸餾器的淬釀,賦予了吉拉雪莉12年甜美卻清新不膩口的特色。中秋禮盒內搭配造型大方的品牌威士忌杯,盒身設計呼應品牌代表色「紫色」,喻意紫氣東來之祝願。

吉拉雪莉12年淬釀不凡中秋禮盒,1,350元。

圖片提供/帝亞吉歐、保樂力加、尚格酒業、嘉馥貿易、大爵文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