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潤少參賽亮地契 家人看電視才知

潤少除了愛音樂,也想當里長為民服務。(大嘻哈時代提供)

記者吳孟倫/專訪

潤少帶著地契參加比賽,展示自己的決心。(大嘻哈時代提供)

23歲饒舌歌手潤少最近參加《大嘻哈時代》,優異表現備受肯定,他為了展示決心,隨身攜帶從台南帶來的地契,當成是護身符,「就是一種把家當帶出來挑戰的感覺,代表著我的決心!」家人則是看了節目才知道他把地契拿走,但沒有責罵他,反而覺得很有趣。

里長助理不甘平淡

潤少聽嘻哈音樂長大,特別喜歡黃立成的歌曲,「他讓我知道原來饒舌這麼帥,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表達自己的生活。」他也坦言音樂路不好走,但仍想嘗試看看,並說:「我怕到了晚年,會後悔怎麼沒在音樂路拚到底,所以從沒動搖玩音樂的心。」

除了做音樂,潤少也是台南永康區的里長助理,他從小就想當里長,「我覺得里長是一個小英雄,可以為大家做很多事情,我很喜歡跟左鄰右舍有革命情感。」這份工作只有在選舉時特別忙碌,因此他也利用時間到服飾店打工,不過現在為了比賽,兩邊的工作都先暫停,他特別感謝里長及服飾店老闆的支持,讓他能放心北上追逐音樂夢。

奪冠熱門心繫弱勢

至於打算幾歲實現里長夢?潤少本來回答若在音樂路上闖出成績,可能會放棄當里長,因為他還是比較喜歡音樂,但思考後他表示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目標,現在會先把重心放在音樂,等年紀大一點後再考慮從政。

潤少提到比起做音樂,家人更希望他當里長,不過現在他在節目上闖出成績,家人也慢慢開始支持他,媽媽更是會準時收看節目,他也笑說:「媽媽怕我上節目後會有大頭症,一直壓住我的氣焰,告訴我做人要謙虛。」他被視為奪冠熱門,問及若拿到100萬獎金會如何使用,他表示會先捐10萬給孤兒院,再將一部分給家人,剩下的則拿來做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