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39歲男神收割機凍齡保「仙」 孫藝真絕美童顏重現銀幕

孫藝真(左)在《腦海中的橡皮擦》與男神鄭雨盛演夫妻,顏值超高。(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資深女神孫藝真前年演出電視劇《愛的迫降》,與男星玄彬譜戀曲,目前是最受外界期盼「修成正果」的螢幕CP。她今年39歲,依然仙氣逼人,台灣片商將重映她17年前的經典作《腦海中的橡皮擦》、《緣起不滅》4K修復版,讓粉絲以「高規格」一窺其絕美童顏。

孫藝真在《緣起不滅》女大生扮相,清麗脫俗。(甲上提供)

●讓裴勇俊情不自禁 令蘇志燮怦然心動●

孫藝真在南韓藝界是很年輕的大滿貫影后(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演技實力受到肯定,合作對象也都是一線男星。認愛玄彬前,她的魅力總讓合作對象傾倒,被封「男神收割機」,但形象一直很好。合演《外出》的裴勇俊曾說:「現實中不能外遇,但若置身與電影相同的場景,真的不敢保證自己不會愛上孫藝真!」蘇志燮與她在《雨你再次相遇》合作,也承認「對孫藝真有一點心動」;夯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主角丁海寅,則害羞又直接的「告白」說:「前輩美到我不敢直視…每個瞬間都在心動,現在也是。」

2004年的《腦海中的橡皮擦》將以4K修復版重新上映。(甲上提供)孫藝真與趙寅成主演的《緣起不滅》4K修復版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甲上提供)

●《橡皮擦》演技催淚 22歲美顏《不滅》●

不過,因《愛的迫降》氛圍太美,她與玄彬的戀情最受祝福,兩人除了雙雙登上南韓富比世名人榜,孫藝真在日本娛樂網站Rankingoo的「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中,也擊敗宋慧喬、全智賢等勁敵,奪下第3名。

孫藝真演出《腦海中的橡皮擦》時才22歲,清麗脫俗;劇情描述新婚人妻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逐漸遺忘「丈夫」鄭雨盛,絕美又催淚,本月10日將在全台上映,橫跨兩代情緣的《緣起不滅》,將於10月8日上映。

孫藝真在《緣起不滅》中與曹承佑(右)有刻骨銘心的愛情。(甲上提供)

●喬妹童話愛情破滅 徐睿知電力強形象差●

除了孫藝真,同樣也是39歲的宋慧喬和31歲的徐睿知,也是演藝圈的知名發電機,收割男神有一套。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凡合作必收割,緋聞對象包括宋承憲、李炳憲、Rain、趙寅成和劉亞仁,最後在《太陽的後裔》情定宋仲基,「雙宋」戀情原本像童話,但撐不滿兩年竟離婚,很多粉絲都嘆「難相信愛情」。「惡女」徐睿知曾與金正賢、金秀賢、「BIGBANG」G-Dragon權志龍,以及鄭允浩譜戀曲,也是電力超強,但個人形象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