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類男女配角競爭激烈】 Darren楊銘威同場競逐 劉品言簡嫚書當仁不讓

Darren(中)和楊銘威(右)兩兄弟同室操戈搶男配。(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鐘56戲劇女配角獎競爭激烈,除了憑藉《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的黃舒湄、盧以恩,還有曾拿下金鐘戲后的黃姵嘉、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擺脫過往文青形象的簡嫚書,以及盼望二度拿下女配角獎的劉品言,各個實力堅強,堪稱「死亡之組」。

劉品言(右)希望把女配角的獎座帶回家。
(三立提供)

簡嫚書在《創業》改走性感火辣路線,說話嗲聲嗲氣,突破以往的演出,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她昨先感謝評審的肯定,「能夠入圍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話才剛說完,下一秒立刻「美季」上身,以俏皮嬌嗔口吻說:「好想拿拿看獎座到底有多重。」

簡嫚書突破以往的演出,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可米傳媒)

黃姵嘉以《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入圍,她平常心面對,認為要掌握喜劇的節奏很不容易,沒有想到可以入圍,「謝謝婆婆欣凌姐讓小鷗可以擺脫衰運,也恭喜她入圍女主角,謝謝金鐘獎的評審,我會更努力的!」劉品言憑藉《未來媽媽》二度叩關女配角獎,她展現強烈拿獎企圖心,笑說:「真的好喜歡當演員,希望可以一直這麼演下去,然後可以一直入圍,要是還能順帶拿個獎當然就更好了。」

在男配角獎方面,Darren和楊銘威靠《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同場競逐,將對上《天橋上的魔術師》朱軒洋、《若是一個人》林鶴軒和《黑喵知情》梁正群,楊銘威昨說知道入圍的時候正在幫女兒洗澡,有點慌亂,「出道14年終於可以參加金鐘獎,謝謝大家有看到《婆婆》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