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歐米茄奧運泳士 錶現出色

卓塞爾所佩戴的歐米茄海馬300米同軸擒縱44毫米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326,000元。可額外搭配NATO錶帶。(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ww.omegawatches.com)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被冠上「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接班人」頭銜的24歲美國泳將凱勒布‧卓塞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會贏得5面金牌,寫下該屆游泳項目「最多金」的超狂紀錄。他同時是本屆奧運官方計時廠商、歐米茄(Omega)的新任形象大使,特別參觀品牌為此搭建的技術展示間,期間佩戴著歐米茄海馬300米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並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黃金」。

歐米茄選用在純度與實用之間取得平衡的18K黃金製作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黃金版腕錶。圖為41毫米款式,605,000元;另有38毫米女錶,581,000元。

卓塞爾的腕錶採用精鋼與18K黃金打造錶殼,並搭載藍色陶瓷錶盤與錶圈;錶帶原為藍色橡膠材質,他則換上帶有美國國旗色彩的NATO錶帶,展現個人風格。卓塞爾說:「我是在夏威夷拿到這只錶。我通常不選擇海軍藍,但這只錶彷彿大聲召喚著我。我必須擁有它,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黃金。」卓塞爾在本屆奧運稱霸男子100公尺蝶式、男子100公尺自由式、男子50公尺自由式、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與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並刷新50公尺與100公尺自由式的奧運紀錄,以及自己所保持的1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

菲爾普斯造訪歐米茄展示間,他說:「我的所有金牌都有歐米茄的參與。」他佩戴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東京2020」腕錶,184,000元。

事實上,歐米茄形象大使陣中可見多位游泳巨星,包括參賽本屆奧運的南非名將查德‧拉‧克洛斯(Chad Le Clos)、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式為瑞士添進銅牌的傑諾米‧迪布諾許(Jérémy Desplanches),以及史上贏得最多奧運獎牌的「飛魚」麥可‧菲爾普斯。

南非泳將克洛斯於參訪歐米茄技術展示間時簽名留念。

菲爾普斯在奧運游泳項目共摘下28面獎牌,當中包辦了23面金牌;這次是他退休後,首度以非參賽者身分參與奧運並擔任賽事講評。經歷5屆奧運會,菲爾普斯對此坦言「感覺有點怪怪的」,但他認為「考量到這個世界在過去一年半的狀況,我很興奮見到我們能舉辦奧運會」,並表示「希望我的出現會鼓舞運動員們發揮最佳表現」。菲爾普斯從2004年開始就是歐米茄的摯友,他說:「我的所有金牌都有歐米茄的參與。」

迪布諾許造訪歐米茄展示間。他在本屆奧運男子200米個人混合式奪下銅牌。

「2020東京奧運」是歐米茄第29次擔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為了彰顯奧運「金牌」榮耀,歐米茄運用18K黃金打造2款「海馬Aqua Terra東京2020黃金版腕錶」向東奧致敬,各為38毫米與41毫米款式,拋光藍色陶瓷錶盤雷射鐫刻圖案源自本屆奧運徽章,搭載瑞士鐘錶產業最高精準度、性能與防磁標準的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機芯。

東奧「泳」奪5面金牌的歐米茄新任形象大使卓塞爾,造訪位於東京的歐米茄展示間。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