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余曉怡演奏手舞足蹈 遺憾不能穿高跟鞋謝幕

余曉怡演奏時必須穿特製工具鞋,小遺憾無法穿性感高跟鞋謝幕。(翻攝自影片,繆斯影藝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演奏管風琴的難度之一是必須手腳並用,因此演奏家就連身體的協調性都要很好,才能在「手舞足蹈」間駕馭樂器。余曉怡說,管風琴上下都有鍵盤,演奏時穿的鞋子,是特別訂製的工具鞋。她外型亮麗,台上當然也是美的焦點,但她也戲稱選擇管風琴的「最大遺憾」,就是沒辦法像別的音樂家,穿著美美的高跟鞋,在台上謝幕。

余曉怡樂與非古典音樂界合作,她也會演奏經典電影歌曲。(繆斯影藝提供)

余曉怡目前受聘任管風琴師的艋舺教會,管風琴就價值上千萬,因為受限於管風琴體積,她在習琴之路上,都是在限制的地點練琴,或清晨就到學校練習,讓她養成很好行動力。這些年她足跡遍及國家音樂廳、屏東演藝廳、高雄衛武營和有管風琴的大專院校,幾次演奏時家人到場,都感受到輕瘦的她,在演奏時的震撼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