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華麗鎖骨鍊(中)

LESIS Golden Garland Necklace,9,8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珍珠變奏曲

在珍珠優雅溫潤的既定框架之下,玩出更多變的珍珠風格,讓項鍊成為造型焦點。

巴洛克珠的綺想

LESIS喜歡以形狀不規則的巴洛克(Baroque)珍珠為主角,這一季以繩索、花園中的植物為靈感,設計中大量運用纏繞、扭曲、打結等元素,以想像力模擬出多款纏繞樣式,結合不規則的天然巴洛克珍珠,搭配柔美的線條與紋理詮釋自然環境的靈感,珍珠的大小層次以及線條搭配掌握得恰到好處,這一季的LESIS打破珠寶規則,採用更大膽的設計,例如Purple Line Necklace以迷人的魔幻紫灰色珍珠與長型鍊條纏繞,一條項鍊兩條層次的效果,可調節長度成Choker或是一般頸鍊;Baroque Collar是開放式的項鍊,大小不對稱的巴洛克珍珠構成優雅對比,白與粉色的結合呈現冷色調的韻味,使用細膩流線感的金屬賦予項圈精煉的科技感。

LESIS Purple Line Necklace,5,680元。

LESIS Stone Flower Necklace,6,980元。

LESIS Baroque Collar,11,680元。

敲花金工

不需要寶石點綴,光是精湛的金工技藝,也能打造出華麗的作品,金工藝術家蔡依珊承襲金工領域中古老的敲花技法,在一敲一刻之間,將生活細節中蘊蓄的美感創意,融入自創品牌I-Shan13的作品中,山茶花葉珍珠鍊將珍珠結合金工的摺疊(folding)技法,將一片片的山茶花葉片排列成繁茂的枝椏;點點草項鍊以品牌常見的古老敲花技法,細膩呈現出小巧可愛的枝葉,並將其焊接成具有植物姿態的項鍊,或溫柔纖細、或立體幾何,每一件作品都看得出繁複雕琢的細膩手感。

I-Shan13三葉點點草項鍊,3,680元。

I-Shan13華麗頸圈,9,800元。

I-Shan13山茶花葉珍珠項鍊,26,800元。

平衡木

ARTISMI擅長揉合不同元素與藝術文化的異材質混搭風格,致力在傳統與現代、華麗與極簡中尋找平衡點,作品有許多看似不經意的小巧思,卻為配戴者帶來無限驚喜,例如Arrow Pearl Necklace雙箭珍珠項鍊,以日本阿古屋(Akoya)珍珠為主角,呈現「一箭穿心」的意象,鼓勵配戴上它的女生努力追求目標;又如Beam Pearl Necklace將珍珠和金屬線條分置兩端,不對稱的設計確有一種平衡的和諧美感。

ARTISMI Beam Pearl Necklace,13,500元。

ARTISMI Arrow Pearl Necklace,7,800元。

女神花環

OLIVIA YAO JEWELLERY的Musée Edition將設計師過去長期浸淫的藝術史、建築史、神話拆解再重組,以流線的金屬結合珍珠,揉合出既古典又現代的珠寶風格,Asteria系列以希臘神話的星夜女神Asteria為靈感,長項鍊可以圍繞成雙圈的鎖骨鍊,短項鍊則是三條珍珠串纏繞,刻意鋪排的大小不同珍珠,讓項鍊更有層次感;Jardin豐收女神項鍊編織海水珍珠、月光石以及鍍18K金的黃銅片,不規則的寶石形狀有如花瓣,共組象徵豐收的花環。

OLIVIA YAO JEWELLERY星夜女神珍珠長項鍊,13,800元。

OLIVIA YAO JEWELLERY豐收女神花瓣項鍊,18,600元。

OLIVIA YAO JEWELLERY星夜女神珍珠短項鍊,18,800元。

圖片提供/ARTISMI、I-Shan13、LESIS、OLIVIA YAO JEWELLE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