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婷騎金獅回娘家 9月威尼斯當評審

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去年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今年重返威尼斯影展擔任評審。(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威尼斯影展前晚宣布,今年剛獲奧斯卡最佳導演肯定的美籍中國導演趙婷,將加入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領軍的主競賽評審團,她執導的《游牧人生》除了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去年擔任威尼斯影展開幕片,也拿下最佳影片金獅獎,等於拿獎後光榮「回娘家」。

主競賽評審還包括法國女星維吉妮艾菲亞、英國女星辛西婭艾利沃、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義大利導演薩維里奧康斯坦佐、羅馬尼亞導演亞歷山大納瑙等影人,完整片單將於7月26日公布,先前已曝光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新片《平行母親》(暫譯)擔任開幕片。第78屆威尼斯將於9月1日至11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