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plus】〈幸福療心室〉正向思考 讓心靈防疫

2021/07/16 05:30

2]

文/sara

在遇到外在環境變動時,以什麼樣的心態來看待,或者是什麼樣的態度來應對,是很重要的覺知,並且關係著個人能量場的頻率。照顧好自己的心靈能量,維持好的正向頻率,吸引來好的發生結果。

就在平安度過2020年全球疫情衝擊,台灣歷經一年多的安心零確診後,今年五月,疫情突破台灣防線,讓大家措手不及的慌亂,生活習慣與工作方式開始進入新的調整節奏與防疫保衛狀態。

現在,是一個自我向內觀照、學習安住身心靈的機會。

聽到疫情消息,我們是否還能保持內心的安住以及判斷能力?是臨危不亂地安靜自律防疫?還是陷入擔心與焦慮?是吵鬧著生活的麻煩或抱怨在家煮飯、伺候孩子上網課的疲勞?還是心懷感恩地生活,做好個人防疫不添亂?

疫情期間,除了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的戴口罩、消毒殺菌、不群聚,我們能為自己做的是:做好「心靈防疫」的向內觀照、不抱怨、不恐慌,讓身心靈安住。「保持內在的正向心念與信念,給出愛與感謝的頻率,謝謝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防疫團隊,用愛與感謝的心念來祝福美麗的台灣與全世界一切安好。」

對應生活,我們可以藉此觀察自己內在心靈力量的反應狀態:

〈Check Point 1〉面對衝擊 別隨之起舞

回到自身去向內觀照,是隨風起舞陷入恐慌,還是安穩如山冷靜應對?這是我們可以為自己的頻率做出的選擇,決定自己選擇哪一股能量生活。

每一個人的心思意念就像是一個看不見的發送器,傳遞出不同的想法電波;也像是一塊磁鐵,吸引所想的事物發生。

「抱怨產生憤怒,批判引發對立,感恩帶來喜悅;快樂吸引快樂,恐懼吸引恐懼,幸福吸引幸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能量個體的存在體,有著思考與情緒的頻率,而造就出不同的能量磁場。好比常聽到所謂的「同頻共振」,意指當相同的頻率連結,會有所共振共鳴。由此可見,一個人的能量狀態與情緒頻率,會帶給身邊的人不同的影響;相對而言,我們的能量狀態與情緒頻率,也可能會受到不同的人事物的影響。

1.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

2.思想是具有磁性的,並且有著某種頻率。當你思考時,那些思想就發送到宇宙中,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你。

3.思想決定了你的頻率,而感覺則會立即告訴你,你是處在哪個頻率上。當感覺不好的時候,你就處在會引來不好事物的頻率上;當感覺美好時,你就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圖/swawa.com[

〈Check Point 2〉相信 帶來想要結果

「快樂豐盛的生活,世界一切平靜安好。」帶著美好的感覺和畫面感去讀這句想要的發生時,內心是不是覺得平靜美好呢!內在信念自然相信的是「正常快樂生活,世界一切平靜安好。」就會吸引、創造如意念所想的發生;相信自己是幸福的,生活就會過得幸福。

「意念創造實相」,專注在你所想要的正向頻率意念之上,放掉那些不想要的擔心害怕,讓真正渴望「好」的事情發展,並帶著相信、將信念落在愛的正向頻率意念時,便會促使這件事情的正向能量全面提升。

1.任何的事物,專注它,就是創造它。

2.宇宙最強而有力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3.所有美好的思想都是強而有力,所有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

〈Check Point 3〉愛與感恩 最強大力量

在我們起心動念時,內在的力量便同時啟動。在發出愛的心念同時,我們同時也會經歷愛、感受到溫暖;發出感謝的同時,同時也會經歷感謝、感受到恩典。

帶著愛的品質過好日常生活,用感恩的心珍惜所有。當「愛」與「感謝」這兩個能量頻率湧現結合時,會形成一股溫暖強大的力量,將發送者和接收者提升到正向的高頻能量,較低的負向情緒能量便會被消融在愛與感謝的溫暖頻率光波中。

1.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愛的感覺是最高的頻率,如果能愛所有的事物和人,你的生命必將轉變!

2.強效的方法:感恩!感恩能轉變你的能量,改變你的想法!

3.感恩是轉變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東西的有力方法。對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感恩,你將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生活中遇到其他外在事件影響我們時,同樣可以陪伴自己去觀照、覺知自身情緒能量狀態;並且有意識地懂得轉換思考模式回到正向頻率,專注在好的意念,將渴望的美好事物吸引而來,創造好的結果。

備註:以上分享的9則語句引用自世界知名的暢銷書《祕密》作者朗達.拜恩,書中所說「吸引力法則」的意念力量。(作者為色彩療癒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