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玉璽主動追愛 製造驚喜搞浪漫

李玉璽(右)和項婕如(左)在《神之鄉》中被林暉閔湊成對。(東森、映畫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項婕如(右)在《神之鄉》中跟著李玉璽來到大溪。(東森、映畫提供)

項婕如在東森新戲《神之鄉》中暗戀學長李玉璽,趁做報告的契機,跟隨李玉璽回桃園大溪老家,一邊了解當地風俗民情,一邊跟喜歡的人培養感情,戲裡主動追愛,戲外對感情卻是小心翼翼,她說:「我和之前男友都是日久生情,覺得對方對我似乎有意思,才會試探一下,沒有辦法主動追求。」一旁李玉璽聽聞後反嗆她:「這是什麼勝利組宣言!」比起被倒追,李玉璽在戀愛中更喜歡主動出擊。

李玉璽提到為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學生時期跟女友逛街時,偷偷記下她曾經拿起來注意的書、娃娃等小東西,再趁對方生日時,放在她家各個角落,他說:「那時還沒出道,有時間製造驚喜,出道後就比較忙,心態變比較實際了。」

項婕如煲電話粥 沒睡飽心悸頭暈

項婕如則說自己談戀愛時做過的浪漫事,是願意為了對方講電話講到半夜,隔天精神不濟也無妨,被李玉璽吐槽「好爛喔」,她聽聞後囁囁辯解稱:「因為我滿需要睡眠,如果沒有睡滿八小時,隔天會心悸、頭超暈。」看來煲電話粥確實也算一種犧牲,接著項婕如還補充說自己很會下廚,願意為愛的人當「糟糠妻」,一大早上市場買菜,回家煮飯、煲雞湯都拿手。

此外,2人在開拍前不認識對方,第一次見面,李玉璽覺得項婕如長得像洋娃娃,先問她是否是混血兒,項婕如否認後,反問李玉璽「那你是嗎」,硬要找話聊的方式讓李玉璽傻眼,他挺直接說:「這種回問的話也太尷尬了吧,我當場問她經紀人『項婕如平常都這麼難聊嗎』?」項婕如聽聞只能傻笑回應。

同因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打開話匣子

後來2人靠著同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開啟話匣子,接著李玉璽發現項婕如熱愛寫作、讀詩集,讓他很意外,他大笑說:「我一開始覺得她是洋娃娃,呆萌可愛,可能沒有太多想法,沒想到聊完覺得她對身旁很多事情都很有感觸。」也約好之後有機會要一同合作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