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NK FUN防疫好忙 健身甩肉19公斤

PINK FUN團員容容(左起)、朵莉、珮含、巧瑜、Nicole、心平、以芯、聖恩,懷念疫情前可以相聚的時光,防疫期努力瘦身。(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防疫期間,女團PINK FUN的8位團員總共甩肉19公斤,其中瘦身冠軍是天天自己做菜的以芯,目前已瘦了5公斤。

不能聚在一起唱歌跳舞,PINK FUN團員除了固定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也會利用時間追劇、玩手遊,Nicole和心平愛上拼圖,珮含和容容上網找健身影片練習,相約在暑假結束前要練出馬甲線,朵莉勤練吉他,透露已經寫了2首新歌。

最近很多人討論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聖恩看完透露自己曾經想為往生者服務,有一段時間她的志願是想成為禮儀化妝師。這陣子她除了加強練舞,也向師兄蔣卓嘉請教彈吉他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