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名廚們的逆襲 高檔星級套餐在家吃〉Taïrroir À la Maison 神還原100%法餐儀式感

Taïrroir À la Maison,以Fine Dining細節精神為底,創造出從前菜、主菜、配菜到甜點的多款豐富菜色,適合獨享,或與家人共享。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米其林二星餐廳態芮(Taïrroir)主廚何順凱面對今年疫情,決定化危機為轉機,跳脫框架整頓,將態芮品牌發展規劃之一的餐飲副牌Taïrroir À la Maison實現,讓消費者可於線上訂購自取,推出一系擁有獨特美學、多元豐富的外帶餐點。

Taïrroir À la Maison瑩光寶盒,含每日精選塔、可麗露、馬卡龍,特選司康(與自製果醬及英式奶油)、瑪德蓮或費南雪、布雷斯特泡芙,2,380元。Taïrroir À la Maison鴨肝、鴨胸、蓮藕、黑松露油醋,酸種麵包,980元。

何順凱認為:「好好運用這個獨特的時間點,將未來規劃,提早來運作練兵,不正好?」 Taïrroir À la Maison從「家」的概念出發,以Fine Dining的細節精神為基礎,從前菜、主菜、配菜到甜點,規劃出90%全新菜色,讓消費者外帶餐點仍有法餐儀式感,從單人獨享料理到家庭共享菜色都涵蓋在內,料理在歐風中埋藏些許熟悉滋味,如鴨胸、鴨肝與蓮藕結合,搭配黑松露油醋;法式烤全雞佐焦糖洋蔥與油封大蒜;榛果奶油煎市場鮮魚佐檸檬香草醬汁;筊白筍搭配玉米筍與烏魚子,燉煮鮑魚香料飯等,更有亞洲最佳甜點主廚賴思瑩(Angela Lai)全新推出的「瑩光寶盒」甜點組,或者甜點單點,同時也有周到的餐酒搭配推薦、無酒精飲品等,無疑是從Fine Dining概念開展的casual dining樣貌,可一站搞定餐點與飲品,無論居家約會、慶生或吃飯,都體現品味與儀式感。

Taïrroir À la Maison法式烤全雞(1.8~2kg)、焦糖洋蔥與油封大蒜,1,880元。Taïrroir À la Maison角蝦、百合、綠竹筍、枸杞伯那西醬,420元。Taïrroir À la Maison市場鮮魚(約400g)、檸檬香草醬汁,1,280元。

圖片提供/態芮、鹽之華、Fire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