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Twitch淪泡澡台 實況女主播泡澡陪聊天

2021/06/22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遊戲影音串流平台龍頭Twitch淪為「泡澡台」?實況女主播穿著性感比基尼式的泳裝,在浴缸中騷首弄姿地泡澡跟小酌,還不忘跟觀眾聊天,這樣的場景在Twitch比比皆是。雖然有不少網友覺得大飽眼福,但還是有人看不順眼這種「泡澡台」風氣,網紅xQc在推特表示:「我必須誠實地說,這些泡澡台是我在 Twitch有史以來看過最可悲的東西,麻煩把這些垃圾踢出首頁。」

xQc的直言引爆網路口水戰,「泡澡台」的人氣女主播Spoopy Kitt表明:「我認為人們喜歡看穿著比基尼的漂亮女士是很普遍的。」

而被稱為「youtube女王」的網紅Rachell Hofstetter(又名Valkyrae)回擊:「為甚麼要這麼生氣?這項服務是免費的,我不明白問題所在。如果沒有人傷害任何人,那麼問題在哪裡?」

對一些想要成為網紅的女生來說,比基尼實況女主播可能是條捷徑,但是為「泡澡台」助陣的Valkyrae自己能在網路遊戲界竄起,證明女生們不一定要靠著賣弄性感肉體才能成為網紅。這位網路女神家庭並不富裕,但她從小熱愛網路遊戲,她在工廠上班的母親並沒有因為她愛打電玩責罵她,Valkyrae閒暇時在網路分享她的電玩心得,讓她的粉絲逐漸增加,之後她在Twitch 開設頻道,成為了Twitch的新星。

Valkyrae臉蛋跟身材俱佳,但她每次直播都是穿著不賣肉的舒適運動衫,雖然她從來不賣弄性感,但是粉絲就是喜歡她,她的成功也讓youtube和100 Thieves 網站紛紛與她簽約合作,讓她成為身價百萬的年輕網紅。我覺得Valkyrae對於泡澡台的看法並沒有錯,在Twitch泡澡不是甚麼犯法的行為,但卻不是成為網紅的唯一途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