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傘學院》放風聲 劇迷推敲劇情走向

奇幻影集《雨傘學院》曝光最新劇照及各集的篇名,讓粉絲猜測劇情走向。
(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串流平台Netflix上週首度推出為期5天的「Geeked Week」活動饗宴影迷,包括曝光影集《雨傘學院》第3季最新消息、揭曉《怪奇物語》第4季隱藏卡司,還有首播《獵魔士》第2季獨家預告等,更宣布與CD Projekt Red聯手推出「WitcherCon」的線上粉絲活動,預計7月還有一波活動展開。

奇幻影集《雨傘學院》即將推出的第3季率先在活動上公布各集篇名,劇迷紛紛藉此預測起最新的劇情走向。而超高人氣的《怪奇物語》,則由創作者達菲兄弟帶領觀眾搶看最新第4季的拍攝片場,並宣布曾主演影集《勇敢的安妮》的年輕女星艾美貝斯麥克諾帝,將加入主演陣容。重磅消息接連登場,也讓全球粉絲嗨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