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ME TIME舒心儀式〕香氣喚起感官甦醒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一個全新的日常噴灑動作,提振心神,喚起各種感官的甦醒。愛馬仕推出首款無酒精身體噴霧「愛馬仕大地(TERRE D’HERMÈS)」,完美結合淡香水與噴霧,在香氣和舒活之間,留下清新氣爽的香氛印記,融合葡萄柚充沛活力、木香的和諧美感,再添一抹打火石的香氣,同時保濕滋潤,提供個人愉悅滿足而非正式香水的儀式禮節。

TERRE D’HERMÈS愛馬仕大地無酒精身體噴霧,100ml/3,250元。

香奈兒「摩登COCO夏日限量身體系列」兩款新品,注入夏天的清新果香質感,「摩登COCO時尚柔霧香氛」配方輕盈,噴灑於身體與秀髮間,賦予細緻香氣;「摩登COCO時尚隨行香氛沐浴露」為二合一洗髮及沐浴露,讓愛好者盡情沐浴在柑橘與花香中。

香奈兒摩登COCO時尚柔霧香氛,100ml/3,430元;時尚隨行香氛沐浴露,100ml/1,470元。

從每日的肌膚清潔、保養,到創造滋養身心的感官空間,好好放鬆、寵愛自己。(香奈兒)

伊麗莎白雅頓1999年推出的綠茶香水,堪稱許多女孩們的第一瓶香水,2001年起,綠茶香水每年推出夏季限量版,今夏為「綠茶粉嫩櫻花香水」,揉合甜杏仁、柑橘、櫻花和清爽的綠茶,同款香味的「綠茶粉嫩櫻花蜜滴舒體霜」,混合蜂蜜及綠茶萃取,融入櫻花香調,含歐盟有機認證的精油配方。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粉嫩櫻花蜜滴舒體霜,500ml/1,300元。

圖片提供/Aesop、10/10 HOPE、東方美、美體小舖、歐舒丹、香奈兒、伊麗莎白雅頓、愛馬仕、法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