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圖解國表藝受疫情影響與因應時程

2021/06/08 05:30

(圖:國表藝提供)

2020年3月5日晚間10時30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臨時記者會,指出受邀來台參與NSO於2月28日晚間在國家音樂廳音樂會的澳洲音樂家,於返國後確診。與會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當晚便宣布3月份國家交響樂團、文化部所屬樂團相關國際邀演全面延後;國家兩廳院也先後宣布閉館清消。

國表藝於2020年3月12日推出「特別方案1.0」,4月27日追加「特別方案1.0」;6月7日藝文解封,所有場館恢復全席次演出;2021年5月15日起,國表藝3館先後全面閉館:6月7日公告全新「特別方案——同心同在」,意味著朝向下一次解封做準備。

(文:記者凌美雪,圖:國表藝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