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曬廚藝做瑜伽 提醒及時說愛

梁靜茹防疫期間化身大廚,也不忘做運動保持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梁靜茹原本要在12日攻上高雄巨蛋,但因疫情延期,重視防疫的她最近常分享居家生活,不僅化身大廚,還曬出運動的照片。她也說自己心繫前線人員安危及各地朋友的狀況,語重心長表示:「該做的事情等不得,記得即時表達愛,莫待來不及之時,心更痛。」

梁靜茹防疫期間化身大廚,也不忘做運動保持身材。(翻攝自IG)

梁靜茹在IG發起「防疫大主廚我來當你來當」活動,分享每天的菜色,笑說烹飪是一種很好玩的遊戲,有不少粉絲響應,PO出自己的防疫大餐。除了享受美食,她也不忘運動提升免疫力,秀出在瑜伽墊上做棒式運動的照片,好身材讓網友大讚不像生過小孩。

她提到兒子最近常問起生活上的各種變化,她則會用樂觀的思維告訴孩子現在的狀況,教導兒子保護自己和他人的防疫小步驟,並格外珍惜每天都能跟兒子相處的時光,「扮演梁老師的角色、媽媽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