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葦華賣妻求官 被楚宣催淚

藍葦華(右)和楚宣在劇中對手戲情緒起伏很大,兩人都止不住淚水。(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王藍葦華在《日蝕遊戲》中,為了升官,親自載老婆去當禮物獻身,最後還被同僚出賣,角色層次變化很多,讓導演讚賞是「整齣戲最難演出的角色」,而這場親自送老婆去獻身,也讓藍葦華印象深刻,飾演他老婆的楚宣對他說:「以後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是為了你,是為了這個家!」讓他當場落淚,他說這場戲其實不用哭,但他被楚宣的演技震住,內心覺得好酸、好痛,忍不住淚灑現場。

此外,袁艾菲在劇中是貴婦圈拿來當性招待的「棋子」,她最後會上演絕地大反攻,衝去豪宅屠殺貴婦們,她說拍大屠殺的戲前一晚,徹夜失眠,「當我握上刀把時,很怕傷到別人,先練習了好一陣子,等到有手感才正式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