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凌晨開直播 新歌搶先聽

吳卓源凌晨開直播,大方公開尚未發表的新歌。(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卓源昨凌晨3點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笑說防疫期間作息顛倒,每天一定要到天亮才睡覺。她提到最近在家狂追劇,迷上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並大呼男主角朴敘俊超級帥,讓她邊看邊尖叫。

她也透露近期有些發福,無奈說:「沒工作時就無法停止進食,幾乎每個小時都要吃東西。」雖然不需要外出,但待在家還是要拍一些照片及線上活動,因此她決定好好控制,不讓自己過於「膨脹」。

她更大方公開尚未發表的新歌《Sunset》,笑說自己把直播變成新歌搶先聽。此次直播時間為凌晨,但觀看人數仍非常多,讓她直呼:「我想繼續看韓劇,但捨不得離開你們耶!我很想你們,要注意安全,沒事別亂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