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教飆高音 搞笑模仿蔡阿嘎

畢書盡開直播分享唱歌訣竅。(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昨與公司同事連線開直播,有網友希望他能教大家飆高音,他則說學唱歌最好從模仿開始,而先前蔡阿嘎模仿他唱歌,讓他笑說:「阿嘎唱得很勾錐(可愛),但會覺得我真的用這種感覺在唱嗎?」

Bii提到以前每天都會在家大叫練丹田,也說之前在K歌APP上聽到很多男生會唱他的歌,「聲音跟唱歌方式都滿像的,覺得很厲害!」他更模仿蔡阿嘎學自己唱歌的樣子,搞笑說:「我學他比較像吧!」

他剛推出新歌《看見愛情》,但工作因疫情全數暫停,他呼籲大家要注意身體,並趁這段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而他預計7月24、25日二度攻蛋,公司回應要依疫情情況及政府政策再決定是否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