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大師名瓷 回歸自然初心〉 居禮名店取得羅森泰代理權 致敬工藝之巔

Rosenthal TAC系列器型由偉大的包浩斯之父華特.格羅佩斯(Walter Gropius)創作而成,曾榮獲德國IF與DINEUS設計大獎,是設計迷必收品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灣歐美居家精品代理品牌「居禮名店」經過半年爭取,取得全球餐瓷首席集團Rosenthal羅森泰,及旗下時尚精品Versace凡賽斯餐瓷與義大利百年不鏽鋼餐具品牌Sambonet台灣代理權,延續讓台灣生活品味家、瓷器藏家,享受這份餐瓷帶來的美麗風景。

Rosenthal「奇幻花園」,以獨特的植物圖騰與鮮豔的色彩帶來生機,為家中的餐桌注入朝氣。Rosenthal「奇幻花園」由知名Christian Lacroix創意總監Sacha Walckhoff操刀創作。Rosenthal TAC系列現代時尚,且觸感溫潤輕薄,完美展現包浩斯理念,創造「型式與功能並重Form follows fuction」的跨時代經典。

居禮名店精心挑選3品牌多款重要且特別的系列,為居家餐桌增添更多選擇。上市首波Versace凡賽斯餐瓷推出近10個系列的經典花色餐瓷,接續也將再推出年度新品系列。Rosenthal也推出10款風格多樣的餐瓷系列,如包浩斯之父的創作「TAC條紋2.0」系列、知名Christian Lacroix創意總監Sacha Walckhoff 薩夏·沃爾克霍夫創作的「奇幻花園」系列等,迎合各式品味家們的喜好。

Versace「叢林動物」系列,繁複的金色巴洛克裝飾融入綠棕櫚葉與繽紛的色彩中,時尚豔麗。

其中,TAC Stripes 2.0系列餐瓷,以具手繪感的灰色條紋設計在白色瓷器上,運用線條與線條之間間隙的不同寬度來凸顯出線條感的變化和設計,營造出工業設計風格的簡約藝術美感,品牌頂尖的燒製技術,讓杯盤、餐皿極輕盈,體現Rosenthal的頂級工藝。

Versace「叢林動物」系列,靈感來自90年代的邁阿密海灘景致,結合Versace品牌的標誌性印花圖騰,如叢林印花與動物圖案及品牌象徵美杜莎等,十分搶眼。

圖片提供/國裕、旺代、居禮名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