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加恩澎湖探外婆 不忍海邊滿地垃圾自主淨灘

陳加恩每回至澎湖探望外婆都會跑去淨灘。(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3歲陳加恩有「寶藏女孩」封號,過節回澎湖探望外婆時看到海邊滿地廢棄瓶罐和菸蒂,為還給大自然乾淨原貌,她常常自己拿著垃圾袋,搭公車到澎湖重要文化古蹟「菓葉灰窯」附近的海岸自主淨灘,希望能恢復這片土地美麗景象。

從去年開始,陳加恩會帶著底片相機一起去淨灘,將過程中看到的各種海岸邊雜物透過鏡頭記錄下來,希望藉由攝影,讓大家明白大自然的美景是需要所有人一起維護。近期她和師弟牧森剛拍完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新戲目前因疫情暫停拍攝,對於對突如其來的假期,她除了落實防疫,也會善用時間持續充實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