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尬戲鄭人碩 太短不過癮-是元介笑擁禾浩辰 默認回溫李千那

楊丞琳(左)和鄭人碩在《靈語》中飾演夫妻,她稱兩人合作戲份太少不過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楊丞琳和鄭人碩在《靈語》裡首次合作,兩人飾演一對夫妻,楊丞琳說:「之前一直很期待和碩哥合作,這次對戲時間沒有很長,真的不太過癮,希望下次可以再合作。」談到現實生活中的老公李榮浩,她透露這次回台不會待太久,預計9月就會飛去與老公相聚,「我還是有在重視我的私人感情,努力讓工作和家庭可以並行,希望能兩全其美。」

是元介(右)和禾浩辰首次合作默契十足,還被疑有「男男情愫」。(記者王文麟攝)

是元介片中和禾浩辰是刑警搭檔,兩人也是第一次合作,笑稱彼此默契十足,是元介還說:「我們有很多眼神對看的戲,一開始還不覺得,是工作人員說我們有『愛的火花』。」禾浩辰還補充:「我們還常互相摸來摸去。」指片中有不少肢體互動戲,意外歪樓成「男男情愫」。

是元介上月曾自曝和李千那感情生變,但日前又被拍到提著炸雞到女方家約會,他昨現身笑容滿面,看似心情不錯,被問到感情問題,他先推說:「謝謝大家關心。」再問他目前感情和工作能並行嗎?他笑回:「就好好過生活,肚子餓就吃炸雞囉。」默認與李千那感情回溫。《靈語》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