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在寵物逝去後〉寶貝 來世也別忘記我

2021/05/04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辛蒂‧戴爾

寵物去世後,我們有可能可與寵物建立直覺溝通,我之所以強調「有可能」,是因為現實存在著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另外一些障礙是跟悲傷有關。

離別的悲傷如此沉重 像雲霧阻擾溝通

有時,寵物在逝去時造成的悲傷如此沉重,以至於它的靈魂需要處理這一生所有的感情和記憶之後才能進行溝通,而我們自己的悲傷也會像一層能量雲霧阻擾溝通連結。即使如此,成千上萬的人都曾經從他們去世的寵物那裡收到來世的訊息,其中許多在寵物去世幾十年後才開始或繼續。

寵物臨終前建立連結 靈魂互動增強羈絆

在寵物臨終時或剛死亡不久就為來世交流奠定基礎是有幫助的。在寵物死亡之前,先建立「靈對靈」的連結,並要求高靈在你們的靈魂之間創造療癒流,這將有助於寵物的靈魂在去世後更容易找到你,你也可以要求高靈在寵物的靈魂與家族中其他人或寵物之間建立同樣的羈絆。

當你在寵物去世前與牠互動溝通時,可以選擇一塊石頭或紀念物品握在手中,這個舉動可以為這個物品增加力量,當寵物去世後,你可以用它來與寵物的靈魂連結,另外,你還可以在寵物去世前或後設立一個小祭壇,將前述的紀念物品放在祭壇上,可以加入寵物心愛的其他物品,最後,在紙條上寫下寵物的能量特徵,把這張便條紙放在祭壇上,提醒你記得寵物的真實本性。

時時保持覺知 感受牠靈魂的存在

在寵物死後保持覺知,你可能會聞到、感覺或聽到你的寵物,可能會在房間裡看到一陣騷動或發現牠們的床墊上有個暗影,牠們也可能出現在夢中或靈視幻影。通常家裡其他的寵物比人類更容易意識到去世的寵物,如果你看見另一隻寵物環顧四周或盯著「甚麼也沒有」的地方,請使用你的寵物溝通技巧來詢問這隻寵物,是否牠們正在與死去的朋友互動。我的黃金獵犬蜂蜜二世死後,當時還是一隻小狗的阿吉會撿起蜂蜜最喜歡的玩具,把它丟到房間的另一頭,而我發誓蜂蜜的靈把玩具扔了回來。

如果你想更積極地培養與去世寵物的關係,無論寵物已經去世多久,以下步驟會讓過程更容易進行:

◆選擇時段邀請牠:

選擇一段特定的時期,我建議在三到七天之間來進行與寵物的連結。建立靈對靈連結,並要求高靈發送療癒流給寵物的靈魂,這股流會傳遞邀請寵物靈來探訪的訊息,之後請注意生活中發生的異常事件,你會知道它們是否與你的寵物有關,因為寵物會讓你認出牠的訊息。

◆回顧與冥想:

空出幾分鐘的時間,握著寵物的紀念物品或照片,並專注於寵物的模樣,回顧牠的能量特徵及牠生前對你的意義,然後請高靈幫助你與寵物聯繫,對可能發生的任何溝通形式都保持開放態度。

◆請求一個徵兆:

進行靈對靈連結,並要求寵物的靈魂給你一個徵兆,也許是偶然發現一個與寵物名字相同的車牌,或者看到一塊看板顯示了寵物的特殊記號,你的寵物一定會找個訊息讓你知道!

◆分享記憶:

與寵物親近的夥伴分享關於寵物的記憶。你可以與人類同伴交談,並回顧特別的事件,或者可以和仍在身邊的寵物說話,這些故事可以吸引寵物的靈魂來到你身邊,也有助於化解悲傷。

◆保持開放態度:

最重要的是,無論你的寵物向你傳達了甚麼,都保持開放態度。最後請你記住這個基本真理:愛是永不斷裂的羈絆,它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強。

【作者小檔案】

辛蒂‧戴爾(Cyndi Dale)

《脈輪療癒全書》暢銷作者,享譽國際的精微能量解剖權威,每年為數以千計的個案提供直觀的評估和生命課題的療癒,這些課程及訓練遍及世界各地,最新著作為《寵物能量療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