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沛納海環保概念錶 經典創新

沛納海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型號PAM01225),環保再生物料的重量占整只錶98.6%。60,000歐元;約台幣2,059,200元。全球限量3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後時代,綠色消費邁入新階段,合乎永續、機能、簡約與經典魅力的設計成為製錶趨勢。沛納海(Panerai)於今年瑞士「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發布以回收材質「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和「eSteel」(環保不鏽鋼)為設計主軸的錶款,包括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與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風格獨特、彰顯先進觀念與日常實用,引領著對環境更負責任的高級製錶之道。

Speake-Marin藝術雕塑系列犀牛腕錶,鈦金屬錶殼。搭配採自檸檬樹的木質錶帶,內層為軟木材質。具備直徑38毫米與42毫米款式,各約980,000元與995,000元。

沛納海推出Submersible E-Lab ID概念錶,錶殼、三明治錶盤和機芯夾板均採用EcoTitanium環保鈦金屬物料製成,並首次在錶盤和指針上採用100%再生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並以100%再生矽材質打造機芯擒縱裝置,環保物料占整錶總重的98.6%;另一款Luminor Marina系列eSteel腕錶採用環保再生物料打造的零件,共占整錶總重的58.4%,對於降低環境影響邁出重要一步。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eSteel腕錶(型號PAM01358),環保再生物料製成的eSteel鋼合金達到與傳統精鋼同樣嚴格的標準。268,000元。

另外,獨立製錶品牌Speake-Marin意識到環保議題的挑戰,正展開能積極影響世界的行動,其中一個項目是每年推出一個專門針對瀕臨絕種物種的藝術系列限量版,部分銷售將交給選定的保護對瀕臨絕種物種的機構。首年,品牌與總部位於倫敦的慈善機構「國際救援犀牛組織」(Save the Rhino International)合作開發總數僅9只的限量錶款,並捐出錶款部分收入為保護印尼蘇門答臘犀牛保護區的犀牛做出貢獻。

錶盤以手工雕刻的銀質犀牛栩栩如生,位於1至2點間位置的小秒針面盤為實時轉動的品牌Logo。搭配木質錶帶,內層材質符合「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