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真實版「水行俠」!一場海底探險發現這個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高級製錶商沛納海(Panerai)將上海黃浦江畔的民生藝術碼頭幻化為深邃複雜的海底世界,進行一場當代英雄求生計時工具展,互動式動態裝置覆蓋廣大的場地,吸引賓客360度欣賞海底深淵的全景風貌,伴隨成群鯊魚,穿行於19到20世紀的沉船遺跡。

宛如海底探險之旅,沛納海為賓客帶來一場當代英雄求生計時工具展。(Panerai提供)

東道主、沛納海全球執行長Jean-Marc Pontroué邀來36歲的自由潛水世界冠軍Guillaume Néry與賓客一同入席晚宴。沛納海品牌史上首任創意總監Alvaro Maggini表示,「沛納海的品牌大使讓我們對當代英雄有了更加清楚的認識,由此我們提出了自己的使命:以此打造一個專屬於當代英雄的世界。」

沛納海Luminor Marina 44毫米腕錶(型號PAM01058 )。AISI 316L磨砂精鋼錶殼(44mm)。P.910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Panerai提供)

晚宴會場宛如進到海底深淵。(Panerai提供)

在海流的輕撫與斑駁光線的照射下,沛納海全新腕錶如深埋海底的珍寶,靜靜地散落在貝殼與岩石之間。然而,海洋世界可能異常兇險,卻是探險者們尋找水下巨獸和海底寶藏的樂園。Alvaro Maggini表示:「希望我們的客人在安享奢逸的同時,也能在當代世界中經歷罕見的、如英雄史詩般的體驗。在面對我們設下的重重挑戰時,沛納海的求生計時工具將成為他們的可靠幫手。」

Welcome to the new Panerai experience影音連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