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昔遭母砍桃花 現放行借精生子 誇媽眼光精準 貴婦之旅被吐槽

劉品言(左)和言媽難得合體出席活動,也可見母女倆感情好。(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品言昨難得和言媽一起出席活動,她一席爆乳西裝外套,搭配超短安全褲,性感登場,被言媽質疑:「妳是有穿還是沒穿?」劉品言坦言媽媽過去會嚴格把關她衣著尺度,像是她20歲時,媽媽替她推掉內衣代言;另外,言媽以前會幫她大斬桃花,如今反倒擔心32歲的劉品言沒人約,煩惱她假日只待在家,甚至允諾「借精生小孩」也行。

劉品言不管事業、感情,都會跟言媽報備,印象最深的是言媽曾和她某任男友吃飯,結果過程中言媽只說「你好」、「謝謝」,其他閉口不談。言媽認為男生不適合她,兩人果然交往一陣子就分手,劉品言笑說:「我媽在某個程度像半仙,以前我會為男友據理力爭,現在只會謝謝娘娘的眼光。」

此外,母親節將至,劉品言以前每年都會帶媽媽出國,現在因為疫情,她改送附卡給媽媽,想不到言媽竟吐槽某年的土耳其貴婦之旅簡直是惡夢一場,因她想像中的貴婦行程是看風景、做SPA,結果旅行途中竟只能吃流質食物,讓她抱怨連連,直呼:「難怪會瘦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