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被KID救出低潮 變身時間小偷

婁峻碩(後)因暴紅壓力大,在KID的幫助下走出低潮。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去年暴紅,工作接踵而至,經常連續工作16小時不休息,他雖樂在其中,卻不懂如何排解壓力,甚至開始失眠及掉髮。直到某次與好友KID相約同遊花蓮潛水,讓他驚覺該更熱愛生活,「只要能讓自己快樂的事,再忙都要擠出時間去做!」

婁峻碩頓悟後寫下歌曲《FEEL》,並改變生活型態,笑說要變身「時間小偷」,每天跟自己偷兩個小時做喜歡的事情,「無論再忙,還是卡出時間去運動,做完之後在工作上反而更有衝勁!」

他至小琉球拍攝此曲MV,過程中有一半的時間泡在水裡,大呼「快脫皮了」。MV最後還出現KID「救」婁峻碩回岸的畫面,呼應先前KID幫助他脫離低潮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