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蔬舍現摘菜牆 素麵蔬果湯頭

阿舍食品在微風南山開設「蔬舍」,以中藥熬製的湯頭和新鮮蔬食,搭配全新研發的「流星麵」,擄獲素食者的味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疫情影響之下,民眾追求健康飲食的需求讓素食不再是小眾,據調查,2019年全美素食產品銷售成長率已遠超葷食市場數十倍,曾被CNN列入全球十大最受歡迎素食城市的臺灣,更以13%的超高素食人口比例位居世界第3名。

「蔬舍」與在地菜農合作,每日運送新鮮蔬菜,並以「現摘菜牆」的方式,讓消費者感受食材最天然的原面貌。

看好蔬食市場,阿舍食品早在2015年開始就積極佈局,將來自台灣的素食拌麵發揚海外,這次更看準國內素食商機,首推「蔬舍」全新蔬食品牌,以中藥湯頭和在地新鮮食材,結合自家拌麵的獨特口感,打造衝擊味蕾的全新素食體驗。

阿舍食品這次選在微風南山B2F首開「蔬舍」純素品牌店舖,不僅帶來全新專利「極致流星麵體」,並將特製中藥燉湯與阿舍獨門醬汁做結合,讓消費者自由混搭。

以蔬果為基底,混合當歸、枸杞等數十種中藥材熬製的天然湯頭,濃淡合宜的甘甜餘韻,完美襯出蔬食的新鮮原味;由阿舍食品獨家研發的全新「流星麵體」以專利雙軌道刀模切割出的螺旋星芒造型麵條,不只彈牙且不易軟爛;此外,除了湯汁講究外,在食材的挑選也下足重本,不僅與在地菜農合作,每日專車運送新鮮蔬菜,更設置「現摘菜牆」和開放式空間設計,讓消費者自由選擇佐料搭配。

圖片提供:微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