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限量春妝 珠光水亮鮮明

LUNASOL以植物、花卉為發想,創造煥然一新的春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春天,LUNASOL用植物創造色彩想像,限量系列「春之新綠」歌頌春天草木的堅韌與美麗,以森林綠與咖啡色共同演繹出鮮明春色,從眼、頰、唇一系列色彩都幫你搭配好了,完全不會有選色障礙,限量眼彩盒集合了帶有穿透感的花草光色,隨光線變化透出瑩綠珠光,創造出水亮眼神;頰彩、唇露及指彩皆為百搭實用的自然大地色系,任何膚色及場合都適用。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EX09,2,250元,;LUNASOL晶巧柔膚修容餅(霓晶)#03(蕊900元+盒370元)1,270元;LUNASOL晶巧水漾霧唇露 #EX03,1,350元,一抹化為霧面質感;LUNASOL晶巧凝色指采#EX09,690元。

THREE從2016年開始,每年於櫻花季都會推出的限定系列,今年「THREE暖櫻綻愛采粧組」集結眼影及唇彩,從包裝到色彩皆展現出櫻花的美麗印象,限定采粧盤中含有3款不同質地的唇彩及1款霜狀眼影,包含提升顯色度的護唇底膏、櫻花花色的霧光唇膏、充滿透明感的豐唇果蜜,以及透出虹光的霜狀眼影,其中另外搭配的眼影霜,融合大小不一的珠光與霧面質感,是「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的限定色。

THREE暖櫻綻愛采粧組+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2,950 元。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