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1春夏底妝〕春夏口碑粉餅‧薄透又遮瑕

選擇一款好的粉餅,透過上妝技巧,就可達到「粉底+蜜粉」的效果。(達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粉底液及粉餅,妳愛用哪一種?不少女性是鍾情於隨身補妝方便的「粉餅派美人」,名媛彩妝師游絲棋也是其中之一,她透露自已是容易出油的膚質,私下偏好用粉餅快速上妝,「粉餅的優點是妝效持久、後續也不太需要補妝,妳只需要創造出光澤度就好了!」游絲棋說。

不過,粉餅也容易有「厚粉感、沒有立體感」的缺點,「當我今天出門,又沒時間補妝,我會先想過了半天或一整天後,我的底妝會變成怎麼樣?」她表示,選擇一款好的粉餅,透過上妝技巧,就可達到「粉底+蜜粉」的效果,且不會像多數蜜粉搽上後容易反白、改變原本粉底的顏色,或不知道之後與底妝融合出的色彩為何。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餅SPF32/PA+++,7色,各2,100元。

繼熱賣的奶油粉霜後,SUQQU推出全新奶油粉餅「晶采光艷粉餅」,研發靈感來自於瓷器表面上的「釉藥」,透過釉藥塗層配方,在肌膚形成飽滿光澤的表面,半透明珠光基底能讓光線穿透,濃密油質觸感的粉餅,搽上後轉成滑順質地,怎麼疊搽都薄透有光。

SUQQU/晶采光艷粉餅,9色,各2,700元(蕊1,900元;粉餅盒含粉撲 800元)。

在底妝上有著優越口碑的丰靡美姬,這季推出「光透零瑕柔絲粉餅」,在口罩之下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舒適感,新品標榜賦予肌膚水潤光澤感,同時能固化分泌過剩的皮脂,只要稍稍點綴,不需過度細緻修飾,即可完成美肌效果;搭配全新柔粉霧面粉盒,質感提升。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絲粉餅SPF26/PA++,5色,粉蕊附粉撲900元,粉盒 320元。(翻攝品牌IG)

時尚設計師ANNA SUI以時裝秀後台經驗為靈感,打造出極薄又遮瑕的全新底妝「薔薇秘鏡防曬粉餅」,薄透的四重進化粉體科技,創造出微霧光感,強調持妝效果一流,即使面對殘酷的T台燈光,緊湊的轉場,能始終維持無瑕不易黯沉,也是口罩日常的最佳夥伴。

ANNA SUI薔薇秘鏡防曬粉餅SPF30/PA+++,1,550元,(蕊1,200元;粉撲160元)。

ALBION妃思雅保養系列的抗老效果受到台灣女性的喜愛,此系列中的「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不僅是日本都會女性嚮往的精品級粉餅,也是許多台灣美妝達人去日本必買的商品之一。ALBION導入此款夢幻粉餅,讓台灣成為日本外,在亞洲區唯一獨賣「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的國家。「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富含維他命A衍生物、玻尿酸鈉、玫瑰果萃取、維他命E、維他命C 衍生物等成分,讓上妝猶如養膚,提升膚色明亮光澤,給予滿滿滋養。

ALBION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SPF25/PA++,4色,各4,000元(蕊3,300元、粉盒700元)。

PAUL &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去年上市狂賣,至今成為PAUL & JOE的第二明星產品,在上市一週年之際特別推出限量玫瑰金貓咪組,除了粉餅外,產品亮點包含品牌鐵粉們最愛的貓咪造型粉盒,還包含可愛馬車束口袋、專用無瑕防曬粉餅刷,十分划算。

PAUL &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SPF30/PA+++,3色,一週年限量玫瑰金貓咪組包含限量粉盒+粉餅+刷子+束口袋,1,750元。

圖片提供/TOM FORD、ADDICTION、ANNA SUI、COVERMARK、PAUL & JOE、肌膚之鑰、迪奧、高絲、心機彩妝、東方美、法倈麗、伊麗莎白雅頓、嬌蘭、蘭蔻、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