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彈琴亂七八糟 馬志翔捏腿忍笑

Ella(右)和馬志翔合作《聽見歌 再唱》,笑說自己都扮黑臉,對方則是親和大哥哥。(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楊智麟昨率領「Ella」陳嘉樺、馬志翔一同出席台片《聽見歌 再唱》記者會,Ella在片中飾演音樂老師,和馬志翔飾演的體育老師一同訓練原住民小朋友練合唱,笑說:「他是親和大哥哥,我是比較雞歪的那種,都扮黑臉!」她說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知道她是誰,但沒有因此心寒,「因為我以前是男的,我現在美若天仙」。

監製陳鴻元(左起)、導演楊智麟、馬彼得校長、馬志翔、Ella、杜滿生、Saya、徐詣帆、撒基努,昨一同出席電影《聽見歌 再唱》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Ella片中需要幫合唱團伴奏,所以為戲練彈鋼琴,自爆有時候彈得「亂七八糟」,一旁馬志翔直說「我都捏大腿忍笑!」還有一場她喝醉酒的戲,馬志翔也提醒她「妳喝醉腳不要那麼開!」Ella趕緊解釋:「我不是放鬆,我是大腿外側比較緊!」更自嘲「腳太開會太像Ella」,因為這個角色比較拘謹。

電影昨晚舉辦首映,「Saya」張惠春、徐詣帆、撒基努、杜滿生等一同出席,導演也帶領全體演員一同演唱片中的《拍手歌》,希望藉此鼓舞大家,讓電影的正能量一掃這一年多來的陰霾。眾人也被問到票房破億有什麼回饋,Ella當場笑說:「他在挖坑給我們跳,我出道20年這種看多了!」隨後表示「等破億再處理」。《聽見歌 再唱》本週五上映口碑場,16日正式上映。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