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路人主唱溺水身亡 上衣鞋子整齊放河畔

「謎路人」上週才在大港開唱表演,主唱小賀(中)傳出過世消息。
(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良傑、黃佳琳/高雄報導〕獨立樂團「謎路人」3月28日才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沒想到主唱小賀傳出惡耗。高雄愛河前天傳出有男子溺斃,經比對指紋,通知家屬認屍,及「謎路人」發出追悼訊息,證實死者就是失蹤3天的主唱小賀,檢警昨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認定溺水死亡,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善後,小賀母親哭喊「媽媽的心肝寶貝」,令人鼻酸。

高雄愛河溺斃赤膊男證實是獨立樂團「謎路人」主唱,檢警到場相驗,現場椅上留有死者衣、鞋。(圖,記者黃良傑翻攝)

「謎路人」前晚發聲明指出「小賀曾經有過一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在團員與公司的支持下,他度過了最艱困的日子,經過1年多的努力,小賀不僅在音樂上有了更突破的發揮,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

高雄愛河溺斃赤膊男證實是獨立樂團「謎路人」主唱,檢警到場相驗(圖,記者黃佳琳攝),現場椅上留有死者衣、鞋。

高市警方表示,賀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死亡,穿著藍色牛仔褲,上身打赤膊,上衣和鞋子整齊放在河畔的椅子上,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對於樂團的聲明,警方表示尊重,希望外界勿做臆測。

「謎路人」粉專前晚發表聲明,「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 81 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歌迷悲傷、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