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閃婚象迷娘 陳天仁遮肚撇雙喜

周孝安和陳天仁宣布閃婚消息,兩人農曆年前已登記結婚。
(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6歲周孝安昨和小9歲的「象迷娘」陳天仁同步發出結婚喜訊,周孝安表示自己一直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現在我的太太讓我實現這願望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謝謝曾經鼓勵我會幸福的粉絲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結婚囉!」陳天仁也說:「謝謝能遇見和我相像的靈魂伴侶,每天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兩人交往1年多,周孝安經紀人表示他們農曆年前已登記結婚,但因疫情,暫時沒有宴客計畫,「他們很幸福,也謝謝各位的關心與祝福」,至於周孝安po出來的照片,陳天仁用愛犬遮肚,是否雙喜臨門?經紀人否認,還稱「很會聯想」。

而兩人過去都是演藝圈「發電機」,周孝安曾跟江祖平交往2年,之後認愛女模Doris,當時還和李京恬、周曉涵扯出四角戀風波;陳天仁從兄弟象啦啦隊發跡,被冠上「象迷娘」封號,過去曾和林俊傑、納豆傳過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