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探班陳子鴻 蓄鬍喝咖啡

王力宏(右)到陳子鴻公司參觀,喝咖啡敘舊。(陳子鴻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一改斯文帥氣形象蓄起鬍子,網友直呼「好像基努李維」,他和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將近2年沒碰面,最近在友人聚會上相遇,陳子鴻邀他有空一起喝咖啡,王力宏行動派隔天就和陳子鴻聯絡,初次造訪位在松菸文創園區裡的「喜歡音樂」,大讚陳子鴻的唱片公司視野不錯。

陳子鴻曾擔任過王力宏的製作人,老朋友相遇格外開心,陳子鴻說:「老朋友相約喝咖啡,不用上班刮鬍子也太爽了!」

問及兩人會不會有音樂上的合作機會?陳子鴻說現在音樂人合作不像過去不同公司壁壘分明,音樂多元,合作空間也比較大,他和王力宏閒聊音樂、近況,王力宏參觀他公司的錄音室,未來合作也非不可能。

王力宏蓄鬍多了成熟味道,陳子鴻則被網友誇保養有方,他說秘方就是每週運動3、4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