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優雅輪廓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編織草帽,44,3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服裝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系列上市,回歸穿衣最純粹自然的本質,亦即突顯個人的風格品味。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男士休閒鞋,29,900元。(記者王瀅娟攝)

Brunello Cucinelli向來著重於設計有質感的穿著,並非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但穿起來能自然展現好看的線條與輪廓,讓人展現自在從容的優雅。設計的重點秘訣,就在於對細節的著墨。以嘉賓關穎示範的穿著來說,灰色紗裙上刺繡了夏日的棕櫚葉,其間點綴了透明亮片,行走間低調閃耀卻不容忽視的光彩;搭配白色長版西裝外套,內搭的黑色背心領口飾有招牌的鑽石線,這樣的穿著無論是上班、逛街或出席餐宴皆宜。同樣一條紗裙,也可以搭配柔軟的喀什米爾羊毛衫,或正式的白襯衫;材質柔軟卻挺立的長版西裝外套,也可以外繫腰帶突顯俐落的氣息,展現出個人的穿搭品味。

關穎出席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發表會。象牙白長版西裝外套94,000元,黑色背心16,500元,熱帶花真絲刺繡長裙203,500元,編織涼鞋39,800元。(記者陳奕全攝)

春夏女裝以大地色與白色為主,以不同的面料展現同色調的層次感。男裝以暖色調的米、灰與藍色為主,點綴鈷藍色、海藍色、青檸色、品紅色等,應用亞麻、海島棉、絲綢等輕盈的面料,帶出夏日清新活力。POLO衫的領口與袖口點綴條紋或格紋,帶有英倫氣息,設計上引入航海、軍團與運動靈感,風格遊走於正式和休閒之間,展現優雅的紳士氣派。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編織涼鞋39,8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